“语”党同行学习新思想,建功立业奋进新征程——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中国)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2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阳城娱乐网平台以“‘语’党同行学习新思想,建功立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以学铸魂固根本,提升政治“感召力”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融入主题教育日常,依托专业特色,深入教育引导,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毕业生党员政治素养。本科毕业班党支部持续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寻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专题学习教育,在相关生源地支部党员的领学分享中,跟着总书记的重要足迹领略家乡发展。公司党委注重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体赴陈云纪念馆实地研学,领略陈云同志博学深邃的思想、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纯粹朴素的生活作风。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徐玥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寄语毕业生党员既要向高标准看齐志存高远,也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砥砺奋进铭初心,强化组织“凝聚力”

为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党委副书记邓姗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留下一堂深刻的党史知识教育课。学院专职党务干部于童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党员组织转接的注意事项,聚焦“党员组织关系是什么、为什么要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如何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以及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公司党委还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本《习近平与老员工朋友们》、一张党员祝福卡、一支初心笔作为“红色祝福包”,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纪律、担当党员责任,到祖国的各个角落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实干担当强作为,彰显服务“穿透力”

公司毕业生党员坚持亮身份、强作为,本科毕业班党支部积极开展“办好暖心实事,擦亮学风底色”系列活动,通过新老生交流会、考研慰问会、求职分享会、“外语青学堂”朋辈学业支持团答疑会等形式,发现和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本硕毕业班党员相继在毕业典礼筹备、学校毕业晚会、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校园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崭露头角,随辅导员老师走访了美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珍岛集团等用人单位,一方面以志愿行动表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以践履致知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员工的优秀素质。



大阳城娱乐网平台2023届毕业生党员40人,其中3月份毕业研究生党员 10人、6月份毕业党员12人;研究生毕业党员共22人、本科毕业党员18人。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是公司党委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对党员的一次再教育和鼓励,注重内容与形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教育覆盖率达100%有效增强了毕业班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后续,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纪律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组织生活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仪式教育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文明离校展现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踏上新的人生征程。